close

   

始終記得這一首歌

年少時曾深深感動過

如今已完全領悟

說實話

我這里并沒存有什么票根

甚至不如歌詞里寫的那樣

因為沒有機會回家
 
探訪故鄉 對我來說

已是一種奢望

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

已是現時的真實寫照

同時也是幸運的

遠離家鄉

才明白生命的意義

才理解家庭的重要涵義

才如此珍惜與家人共度美好時光

那是平靜的港灣

靜的一點漣漪沒有

一切無聲勝有聲

如此愜意...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驛動的心  

姜育恒

曾經以為我的家      到現在我才發現

是一張張的票根       哦…………

撕開以後展開旅程   路過的人我早已忘記

投入另外一個陌生   經過的事已隨風而去

這樣飄蕩多少天      驛動的心已漸漸平息

這樣孤獨多少年      疲憊的我是否有緣和你相依

终点又回到起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N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